贡献值
银元
宠物信息
宠物: 小耳朵 [查看]
性别: 女仔
年龄: 116周岁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 发表于: 2019-08-13

歌曲简介
Rule The World是英国天团Take That第四张录音室专辑Beautiful World里的第五首,也是最后一首单曲。该歌曲也为2007年电影Stardust的主题曲。是Take That的代表作之一。

Rule The World是Take That于2007年11月发行的迷你专辑Rule The World的主打歌曲,这首歌最终被收录进他们2006年专辑Beautiful World的巡演特别改版专辑里,成为该专辑的最后一首单曲。此曲以完美的旋律及和音的结合被英伦媒体和唱片评论家视作Take That复出以来最杰出的作品。本歌曲曾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,熄灭火炬之前现场演唱。
与此同时,这首歌也是华纳电影公司2007年出品的电影《星尘》的片尾曲,电影由马修沃恩执导,由克莱尔·丹尼斯、罗伯特·德尼罗和米歇尔·法伊弗等人主演。
成绩方面,这首歌曲在英国单曲榜最高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,在英国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。

完整中英对照歌词
《Rule The World》
《统治世界》
-You light the skies, up above me
你照亮了我头顶上的天空
-A star, so bright, you blind me, yeah
其中一颗美丽的星星太亮以至于让我无法睁眼
-Don’t close your eyes
别闭上你的眼睛
-Don’t fade away, don’t fade away
请别离开,别渐渐的离开我
- Oh Yeah you and me we can ride on a star If you stay with me girl We can rule the world
亲爱的女孩,如果你和我在一起的话,我可以和你一起依靠在星星上, 统治整个世界
- Yeah you and me we can light up the sky If you stay by my side We can rule the world
如果你待在我的身边,我们可以照亮整个天空, 统治整个世界
- If walls break down, I will comfort you
就算墙都倒塌了,我也会来到你跟前抚慰你
-If angels cry, oh I’ll be there for you
就算天使都哭了,我也会来到你跟前陪伴你
-You've saved my soul
是你拯救了我的灵魂
Don’t leave me now, don’t leave me now
别现在就离开我,别现在就离我而去
-Oh Yeah you and me we can ride on a star If you stay with me girl We can rule the world
因为我会让你知道
如果你和我在一起,我们可以依靠在星星上统治这个世界
-Yeah you and me, we can light up the sky If you stay by my side We can rule the world
如果你留在我的身边我们可以点亮整片夜空,统治整个世界
- Ooooooooh
-All the stars are coming out tonight
所有的星星都在今夜出来了
-They're lighting up the sky tonight For you, for you All the stars are coming out tonight
今晚,它们为你点亮了整片星空,为了你,所有的星星在今晚挂在天空
They’re lighting up the sky tonight For you, for you
它们为你点亮整片星空,今晚为你
- Ooooooooh Yeah you and me we can ride on a star If you stay with me girl We can rule the world
如果你和我在一起,我们可以依靠在星星上统治这个世界
-Yeah you and me, we can light up the sky If you stay by my side We can rule the world
如果你留在我的身边我们可以点亮整片夜空,统治整个世界
-All the stars are coming out tonight (oooooooh) They’re lighting up the sky tonight For you, for you
今晚,它们为你点亮了整片星空,为了你,所有的星星在今晚挂在天空,闪烁着
- All the stars are coming out tonight They're lighting up the sky tonight For you,for you
- All the stars, are coming out tonight They're lighting up the sky tonight For you, for you
- All the stars, are coming out tonight They're lighting up the sky tonight For you,for you

点赞支持 歌曲链接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亲们,别伤感,我回来了,还是原来的“配方”,还是熟悉的“味道”。十年历程,我们一起走过;新的起点,是为了走的更高更远。相信我,我还是那个有很多故事的同学,跟我走吧,躁起来吧,亲爱的~ 欢迎关注今日头条号/抖音号/西瓜视频号:yangersaocom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
上一个 下一个